close


這段時間因為忙碌而無法常常更新文章,早已有聰慧的格友們猜到了,不止一次收到格友給我的私訊,除了關心我的近況外,也問到我是否在準備出書。

隨著出版時間接近,我想,也該是向大家報告的時候了。是的,我的第一本食譜書,已進入倒數計時的緊鑼密鼓工作期了。


雖然,我沒生過小孩,但是,這本長達九個多月籌備期的新書,對我來說,真的有如懷胎過程般的刻骨銘心,滿心期待中有許多的惶恐不安,對自己的期許壓力,更常讓我日夜喘不過氣來,只希望能交出一份不讓大家失望的成果。


寫部落格這麽多年來,一直感受到格友們的溫暖支持,正是憑藉著這股力量,讓我能持續的分享寫下去。近二年來,也陸續承蒙出版業界的厚愛,多次接到出書邀約。但出書這件事,對我來說,一旦答應了,就是個很大的承諾責任,衡量自己的工作狀況,遲遲未能應允。最後,打動我的,因為我的編輯,也正是我長期的格友,她對我部落格的瞭解與真心喜愛,讓我非常感動,能與我最愛的格友一起,來企劃一本獻給我最在意的格友們的書,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於是,在努力了九個多月後,這本書即將進入預產期了,在最後衝刺的階段,請繼續陪在我身邊,把這本屬於大家的書順利產出,親愛的各位,請我與一起倒數計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i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