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第10期)麥浩斯出版的好吃雜誌,有我的簡單揉核桃鄉村麵包介紹,同一款麵團還可延伸做成葡萄乾核桃餐包及火腿起司麵包,而我也搭配了一天的家庭咖啡館麵包餐點,在這寒冬初臨之際,希望能為家裏的餐桌,增添更多溫暖的幸福氛圍。

 

這款好吃的麵包,一樣是大家喜歡的,我常分享的幾近免揉作法,只要在麵糰材料混合均勻後,簡單翻揉幾下,至麵糰沒有粉粒殘留即可,室溫發酵後再放入冰箱冷藏5小時,做出來的麵包外皮酥脆內部柔軟,非常美味!


搭配手作麵包,我還分享了一天三餐的家庭咖啡館風麵包餐點,雖然是很簡單的家庭料理,但只要用點心思,利用自然質感的餐具來盛裝擺設,樸實的菜色,看起來也會變得很有味道喔!


我很喜歡這次雜誌拍攝的質感,傳遞出我想分享的溫暖幸福氛圍,真心期盼大家也能感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olirosa 的頭像
    kaolirosa

    cecillia優雅過生活

    kaoli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