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心底就隱然的有一股興奮不安情緒應該就是今天了,部落格的瀏覽人次將突破五百萬人到了下午,開啟網頁霎時剛好看到4999999的數字一瞬間欣喜迎來第五百萬人次

網頁右下角這小小的五百萬數字,相較其他人氣已突破千萬的部落客,也許不值得張揚但這個數字的背後,對我來說有著極其重大的意義與感謝。寫部落格這麼多年來,從純粹只想分享自己的廚房烘焙與料理心得,還有偏愛的日本廚房道具與食材開始,透過網路日漸與大家建立起緊密的互動交流,而虛擬世界的珍貴情誼也早已成為我真實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許多熟悉的格友,雖然不曾見過面,但我知道妳們的喜好也了解家裡有小朋友對特定食材過敏的妳們積極尋求合適食譜的用心定居或旅居國外的妳們,透過手作美食的分享,一起感受異國生活心情還有,因為試做我分享的簡單烘焙食譜,而激發廚藝興趣的小格友們(如果我沒記錯,最小的好像還是小學生,真的好厲害!)多年來,這些點點滴滴、穩固累積起來的珍貴情誼,也正真實反映在這五百萬數字的感動意義上。

 

事實上,從去年下半年開始,我的工作與生活都有了很大的調整與變動,這個決定真的不容易,但為更接近夢想,生活更加忙碌與有時浮現的不安,是一定的代價非常感謝大家在我無法即時回覆留言時,依然不離不棄的包容我,真的,這份情誼,非常溫暖受用!

接下來的日子裏,我也會更努力,逐步去實現與大家更實際互動的規劃,還請大家繼續多多指教與支持

 

獻上這塊有著濃濃愛心的手作巧克力香蕉蛋糕,給一直守護在我身邊的您們~


 

五百萬個真心感謝,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i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