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就近會議地點,這次在北海道入住的飯店是在札幌站北口的Hotel Fino Sapporo這家擁有舒適自然風格的精緻商務旅館,交通位置極佳,而且價格合理,也是許多台灣旅人喜歡的選擇。

之前在網路上曾看到好幾則分享文,對此旅館的評價一致都是交通方便、乾淨舒適,而對於飯店提供的早餐樣式則是稍嫌簡單。對於下榻的飯店,我的基本要求也正是清潔安全,其餘的部份都可隨狀況調整妥協,也許是懷著這樣的心情,Fino Sapporo讓我有了比期待中更多的驚喜

 

一走進飯店大廳,溫暖原木色調的裝潢,在北國寒冷氣候中更顯溫馨

 

房間內部擺設簡單舒適


特別要提的是在14樓的早餐餐廳,以台灣高檔自助餐廳為迎合消費市場的極盡花俏程度來看,眼前餐檯上的食物選擇樣式或許不夠豪華但我想說的是在這裡所提供的每樣食材與不複雜的料理方式,都能讓我感受到食物的真滋味,尤其標榜自豪的道產大自然賜予食材,除了美味,更多了一份對食物的感動與感恩

 

熱騰騰的北海道產米飯,不需配菜就能咀嚼出甜美甘味;北海道的軟嫩美味羊肉與新鮮野菜一起拌炒完全顛覆我對羊肉的既定觀感;也別忘記這會噴出鮮美肉汁的手工香腸,沒有不必要的添加物,真實的食材滋味,一入口立即明白

 

北海道產的馬鈴薯與南瓜,不必複雜的烹調,就彷如加了蜂蜜般的甜美;原來洋蔥與玉米的真實滋味,是如水果般的甜蜜

還有眾所皆知的北海道牛奶,幾近鮮奶油般的豐潤濃郁,喝再多都不膩口

 

邊享用自然美味的早餐,邊眺望北海道寬廣的天空,這一刻的時光,好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i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