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在日本很流行的自然生活風也吹到台灣來了

來自日本的生活の木在高雄夢時代阪急百貨一樓開設台灣第一家分店,這家將大自然植物納入生活的專賣店,產品從咖啡、茶飲到美容保養用品皆有,最重要的是要傳遞一種自然健康的生活態度。 

上次到高雄時,我深深的被這家店給吸引,店舖內一派的自然樂活風,角落還設置有一個咖啡吧,原木裝潢的輕鬆自在,可以在此安靜的喝杯Herb Coffee或是花草茶,讓身心都同時感受到大自然的安撫能量。 

雖然我一向不愛無咖啡因的假咖啡,但在店員的說明推薦下,我還是買了一瓶菊苣與黑麥做成的無糖Herb Coffee,回到家後好一陣都沒去動它,今早發現家裏的一般即溶咖啡沒了,只好取下餐櫃上的這瓶咖啡試試,一喝之下,推翻了我對無咖啡因咖啡的偏見,這款菊苣咖啡實在太好喝了。

  

估且不論店員說的菊苣咖啡有排毒及增加植物纖維攝取的功效,一入口,咖啡應有的香氣一點也不少,還多了點濃郁的烘焙麥類口感,我還加入北海道來的3.6%香濃牛奶。


這杯有濃濃日本味的咖啡,美味來自許多人的專業用心。下回到高雄,一定要再去補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i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