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日本著名繪本畫家山田詩子會讓人深深著迷之處,應該是她完全滿足了"一個女人,不論處於任何年紀,心裡永遠都住著一個小女孩也擁有屬於那個小女孩的未竟夢想這一點,我在吉祥寺的山田詩子本店充份得到應證。在這裏,我看到許多母女三代或年輕媽媽帶著小女兒一起在店裡欣賞選購商品,在不斷出現的"卡哇伊"聲中,我也看到那屬於各自心底小女孩的愉悅動人光采。

 

而我,當然也有屬於我的小女孩未竟夢想,不然,怎會不自主的帶回那許多,在家裡一貫的白色餐具中,顯得格外繽紛的山田詩子,不管是頭頂紅茶杯的可愛兔子,還是辛勤工作的甜蜜笑臉小蜜蜂,都會讓人忍不住跟著心情上揚,這就是山田詩子的神奇魅力。



如果有時間,在距離吉祥寺本店不遠處,還有一家山田詩子紅茶店,以品牌餐具提供招牌紅茶與茶點,小巧可愛的空間,甜蜜又夢幻

 

我們到的時間還算早,店內尚無其他客人,詢問過服務人員可否拍照後,放心拍下店內可愛的場景

 

我點了一份紅茶及scone套餐,外酥內軟的scone,抹上鮮奶油及果醬,搭配招牌奶茶與眼前成套的山田詩子茶具,甜蜜美味自不在話下

 

單點的莓果紅茶,還配有一小片茶壺形狀的餅乾

 

在仿如童話夢境般的紅茶店內,啜飲一口甘甜順口的紅茶,邊翻閱著豐富有趣的山田詩子紅茶繪本食譜,這一刻,暫時遠離現實的幸福氛圍,也滿足了屬於我心底那個小女孩的甜蜜夢想!

 

 

山田詩子紅茶店Karel Capek

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2-1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i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