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年雖然在事業上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與考驗,但在心底深處,總覺得自己很幸運擁有時時支持我不斷鼓勵我勇敢追求夢想的父母親還有總能包容與配合我的突發奇想新目標的另一半;同時,在我心情低潮時,一定會適時出現的懂我挺我的好朋友們

與姊妹淘一起小酌談心,說些在微醺時,才會不自覺冒出的豪情壯志,是周末夜裡最愉快的舒壓時光。上個周六晚間,我與好友選在忠孝東路的鳥家居酒屋晚餐。

 

鳥家居酒屋以日本昭和年代的裝潢風情著稱

 

選擇坐在吧檯靠窗處,開放式的窗戶,享受徐徐吹進來的涼風很舒服


這晚,吧台前滿座的客人,幾乎全是女性,很有日本OL下班後喜歡與朋友小酌的風情

 

鳥家的串燒據說是經東京師傅指導訓練過,這是雞肉蔥串燒,果真鮮嫩多汁,簡單撒上鹽調味就很美味

 

鮮蔬串燒看起來烤得有點乾,但一咬下,滿口的蔬菜鮮甜原汁,非常好吃

 

這個雞軟骨串燒相形失色,還有點肉腥味,應該是火候不夠

 

其他的菜色都還算水準之上,我特別喜歡這番茄沙拉,上面灑滿酥脆的小魚乾,非常爽口

 

 

搭配Asahi生啤酒

 (未年成請勿飲酒!成年人喝了酒也不可以開車喔!)

雖然差點趕不上最後一班回新竹的高鐵,但是與好友在居酒屋的相聚總是能盡興而歸,那種放鬆後看得更清楚的心情,我非常珍惜!


*鳥家居酒屋: 台北市忠孝東路4丁目223番地46號   Tel: 02-2771-3902


arrow
arrow

    kaoli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