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烘焙料理,更喜歡在以白色及原木色為主色調的廚房裏在充滿麵包香氣的氛圍中,上網閱讀及查詢資料要塑造這樣一個舒適的居家角落,維持廚房的清潔整齊是首要條件,我的經驗是,學習日本主婦的收納技巧幫助很大,慎選清潔用品也很重要,尤其是烘焙時常會用到許多大小工具,用來清洗的洗碗精,要能容易沖洗、徹底清潔外,絕對不能含有會傷害健康的化學添加物

因為自己對居家環境清潔的重視與堅持,長期以來,我一直都是日本Duskin愛用者,除了認同品牌的環保樂活概念,有專人定期送貨及更換產品的便利性,更是我成為忠實客戶的主因。所以,當毛寶兔部落格的主編J來邀我試用產品時,說真的有點遲疑,但因為J實在很熱情可愛,而且流覽毛寶兔網頁時,發現她們也是採宅配到家的方式送貨,還免運費呢!就決定試用看看吧!

 

很快就收到J寄來的毛寶兔超抗菌濃縮洗衣精超濃縮冷洗精及洗碗精,很特別的是,毛寶兔的系列清潔用品都是採買補充包送專用空瓶的方式,很有環保概念的消費設計

 

首先試用的是毛寶兔超濃洗碗精,我最怕洗碗精的香味過濃、過於人工,還好,毛寶兔的是淡淡柑橘香,而且,泡沫很細緻,很容易就能沖洗掉,連打發奶油用的鋼盆,都洗的很輕鬆乾淨


毛寶兔超抗菌濃縮洗衣精讓我最滿意,因為官網上標榜該產品添加天然百里香抗菌配方,可有效去除塵蹣、金黃色葡萄球菌、大腸桿菌及沙門桿菌等,在這流感病毒肆虐的時刻,非常需要這種抗菌產品,而且,可以徹底清潔我最常使用的廚房擦拭布巾,烘焙料理時就更方便安心了


有淡淡花香的毛寶兔超濃縮冷洗精,我則放在二樓主臥室的洗手間使用,清洗貼身衣物或需要手洗的針織線衫最合適,因為超濃縮的特性,只要7ml的冷洗精加半臉盆水,就足夠清洗當天需要手洗的個人衣物,非常經濟好用


毛寶兔的網頁與產品設計一樣很可愛,最方便的是不限金額免費宅配送到家,不用特別出門採買,就能使用這環保好用的清潔產品,很值得一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i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