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吃下一口奶香濃郁的年輪家蛋糕時忍不住要慶幸自己的好運: 真好這麼美味的蛋糕失而復得了

故事的開始,起因於這趟東京行回程時我們搭的是晚班飛機抵達台灣、通關領好行李後,與來接我們的小客車司機會合時,都已經近十一點了,很疲累的我,尚未確認行李全放入後車廂就直接先上車休息,結果裝著年輪家蛋糕的手提紙袋,我與另一半都以為是對方拿著,就這樣,早上才去銀座松坂屋排隊買到的蛋糕,竟被遺忘了。

 

回到家,很懊惱此疏失,隔天早上,不甘心的想碰碰運氣,在機場網頁上的失物招領專區瀏覽,竟看到一則時間與特徵描述都很符合的失物,趕緊打個電話過去確認,值班員警仔細的向我詢問內容特徵,果真,正是我掉的提袋,太棒了!下班後,立即奔向機場領回。

原來,提袋是被整理手推車的工作人員檢到的(看來真的是忘在推車上),非常謝謝、也要向這位工作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雖然只是小小幾盒蛋糕,但這失而復得的喜悅與溫暖,讓我開心到現在呢!

 

東京超人氣的ねんりん家年輪蛋糕,相信許多人都吃過,但這麼美味的甜蜜感受,相信一定沒有我深刻。

 

不管是淋上糖霜、外脆內軟的マウントバーム しっかり芽 

 

或是有著蜂蜜蛋糕綿密口感的ストレートバーム やわらか芽

都好吃到讓人感動,我是說真的,這種奶香濃郁、不甜不膩的豐富層次口感,一小條蛋糕,兩個人一口氣就能吃完,果真是欲罷不能的排隊極品美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i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