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美國念書時,常要往返台美兩地為求經濟效益,會選擇國外航空公司提供的優惠機票,機上提供的餐點總有如TV Dinner般的索然無味,長期以來,對飛機餐一直不抱任何期待。但是,近年來,試過長榮日本航線的商務艙餐點後,就開始喜歡上這從踏入機艙的那一刻,就會開啟旅行心情的小小奢華享受。

 

這是這一趟旅行時,台北飛東京的日式餐點,雖然是一大早的班機,但味蕾會隨著懷石美味瞬間甦醒,同時,不能或缺的搭配是日本吟釀酒

 

每次從東京要返回台灣時,通關後,一般人會忙著把握登機前的時間,大肆採購免稅商品,而我與另一半總會直接進到ANA貴賓廳(長榮與ANA共用),這是我非常喜歡的機場貴賓廳,充滿設計感的舒適空間,提醒旅客自己還是身處引領世界時尚先趨的東京

 

另外,這個貴賓廳還提供有Sake Bar,要把日本文化最精緻細膩的部份,從旅客踏入日本國土到離境的每個時刻都完美呈現,這個Sake Bar也是我與另一半日本旅行的一大樂趣之處

 

貴賓廳裏現煮的蕎麥麵,麵條與湯頭一點也不馬虎,負責煮麵的日本師傅,非常親切殷勤,在我第二次加點時,還提醒我要不要試試新口味

 

另外,這一長檯的精選日本紅白酒、威士忌等各式酒類新鮮果汁、現煮咖啡、餅乾小點心等,在在呈現日本最具特色的飲食文化,這也是向國際人士行銷日本印象的最佳方式

 

雖然在貴賓廳裏已吃飽喝足,但起飛後的日式餐點一樣有充足的胃口享受,這是前菜

 

主菜是日式壽喜燒,牛肉很嫩


餐後的和菓子也很道地


對我而言,旅行的樂趣,就在於從啟程到返家的過程中,都能時時充滿期待,而去日本旅行,也成為我忙碌工作中,期待下一趟更多驚喜的努力動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i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