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裏那台用了近十年的優格機,正式功成身退後,一直在尋找下一台為我們守護健康的新夥伴,我的選購原則很簡單,但也很困難, 那就是--------不要MIC製品。

實體商店與網路大搜尋後,發現日本Toshiba去年下半年新出產的TYM-1000優格機,可以製作好幾種不同口味的優格、天然酵母,甚至還能發酵納豆,最重要的是這台機器是日本製,價錢也不會比台灣市面上的一般優格機貴

馬上請Melissa幫我訂購,從下訂單到機器從日本送到家中,前後不到十天,這可比我每週末才能抽空上台北選購的速度快也有效率多了,我想,這樣的宅女國際購物新模式,應該會越來越融入我的生活形態了。

光看這個優格機的外包裝設計,就非常吸引人,天藍色的外盒很有健康自在感


貨真價實的日本製

 

除了優格機外,還有兩個1200ml容量的內盒,一隻優格杓及食譜

 

優格機的設計超卡哇伊,可愛的乳牛花紋還可以自己發揮創意多貼幾個



使用前要先將內盒以沸水燙過消毒,一次可以倒入一整瓶的大瓶牛奶,再加入適量的優格菌種

 

1000ml的優格製作時間設定七小時,時間到會自動斷電,很方便

 

做好的優格放入冰箱冰透,夏天食慾不振時,多切點新鮮水果片,淋上峰蜜,消暑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i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