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越大,就越想把生日這件事淡化掉,但不管怎麼不願意,該來的日子還是會來昨晚過了12點,就收到每年此刻一定不會忘掉我生日的好友簡訊提醒早上也開始陸續接收到許多溫暖祝福,讓我的心情跟著美好起來

 

對我來說,生日當天,比起吃大餐慶賀,一定要做的一件事,是打電話感謝媽媽當時忍受生產之痛,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來,雖然成長過程與現實生活總有高低起伏,但能成為爸媽的女兒兄弟姐妹的手足、先生的另一半、及從小到大許多朋友們的摯友,我常覺得來到這個世界上,真的很幸福

 

而每年此刻,也總不禁會想到,我很喜愛的那部電影「The Kids(扭轉未來)其中的一幕,布魯斯威利所飾演的形象塑造師羅斯,穿越時空遇到八歲時的自己,小時候的他,很認真的問成長後的他:我們現在過得如何了呢? 每年我也會試著從八歲時的我,來問現在的自己:我們的志願與夢想都實現了嗎?仔細想想,雖然不能說一切都很完美,但我應該可以自信的說:能走到今天這一步,我們真的很努力了!

 

為自己做了一個全麥水果布丁小蛋糕,用的是北海道十勝伊藤さん家的Bran de Beauty紅豆鬆餅粉

 

拌入蛋、牛奶及沙拉油,用這個小圓烤模來烤

 

烤好後立即倒扣放涼

 

從中分切成三片夾層間塗抹上鮮奶油及市售布丁


 

外層再抹上鮮奶油,點綴新鮮水果即成

 

也以要以這小巧、有健康概念的蛋糕,與一樣是今天生日的格友們分享(就我知道的,至少有二位格友及一位格友的小孩,生日與我同一天呢!)。生日快樂!給您們、也給我自己!

今年,請容我私心的許一個很重要的生日願望: 希望我的小姪子Eric,在即將面對的國中基測考試中,能考出滿意理想的成績!

 

既然是生日感恩日,一定也要趁此機會謝謝大家,透過部落格平台,給與我的長期溫暖守護,未來,在逐步實現我的新規劃時,還需要大家更多的鼓勵與支持,也衷心期待一年比一年更豐富精采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i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