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ancl網站有許多很實用的生活雜貨,像這個日本製的超可愛麵包加熱微波烤盤 (Bread Warmer),非常適合用來加熱自家製的吐司或小甜麵包等,放在餐桌上,像朵小花般賞心悅目。

這個微波烤盤的尺寸不大,直徑只有20.5公分,是耐熱陶器製品,遠紅外線特殊底盤材質設計,導熱效果極佳,食物加熱速度快,也不會產生加熱不均勻的狀況,據說這就是保留美味的關鍵。


 

感謝Cathy不辭辛勞的幫我帶回這神奇烤盤,一拿到手,我就迫不及待的取出冷凍庫內的存糧來試用

首先是這次Sogo日本商品展買的札幌Foods & Bread 北海道100%牛乳麵包,強調使用北海道頂級鮮奶油及牛乳製造,需冷凍保存,希望這微波烤盤可以重現其美味

 

切兩片麵包,放在烤盤上

 

蓋上蓋子,600W微波加熱40秒,Fancl官網建議加熱時間為一片吐司30秒,因這北海道吐司尺寸較小,兩片我只加熱40秒,成果非常完美

看得出這吐司加熱後的差別嗎?肉眼可能不容易看出,但掀開蓋子的瞬間,非常濃郁的奶香與小麥香氣撲鼻,剝下一小塊品嚐,麵包濕潤絲絹般的口感,真的不只是廣告用詞而已,好吃到心情都會跟著飛舞到那片美麗的北國大地

 

接續試驗的是冷凍的日本今川燒,包裝上標示一個餅微波加熱一分鐘

 

經我試驗結果,一個冷凍的今川燒,600W微波120,加熱最完全、口感也最好,而且很神奇的是,餅皮還有剛出爐般的酥脆口感呢!

這麵包微波烤盤加熱後,蓋著蓋子,可以維持20分鐘的溫熱度,用來保存餐桌上的佐餐麵包,再方便不過了!

我刻意留下一小部份加熱後的麵包,等待二個小時後再品嚐,結果還是一樣柔軟,並未出現微波常有的脫水或變硬情形。這麼實用的廚房雜貨,誰能抗拒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i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