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這一年說真的,過得並不輕鬆,金融海嘯肆虐的影響仍在,渾沌低迷的大環境未見曙光到來,戰戰兢兢的日子中只能期盼著一切會好轉的轉機點快快到來。

昨天上午在去客戶公司開會的途中,路過郵局突然看到外窗上貼的商品廣告---好柿會花生,好奇一看,原來是將新竹的特產柿子及花生組合後,取"好事會發生"的諧音,在新春期間討個好采頭。啊!好事會發生,這不正是自己時時懷抱著的希望嗎?相信這也是大家很期盼能降臨在自己身上的好運呢!

 

快速走入郵局詢問,才知道這款吊飾是新竹郵局的限量商品,也只有在新竹才買得到,非常搶手受歡迎,很幸運的我還能順利購得。

仔細觀看這吊飾,會發現以手工編織的紅色織帶串掛的小巧柿子及花生作工非常精緻,這是臺灣工藝之家葉佳讓藝術家的精心設計,原作品是用珍貴的臺灣紅豆杉和樟木做成,再改變成縮小版吉祥吊飾,質感極佳,也很討喜。


細細的觸摸著可愛的好柿及花生,心情不禁跟著開朗起來,在這歲末年終感恩之際,我也要真心感謝,隨時給與我最多關愛與支持的父母親,謝謝您們總是以最大的溫暖與鼓勵,支持我做自己想做的事;謝謝另一半永遠的寬容與了解,讓我能在挫折不斷的堅持過程中不覺孤單;謝謝身邊的好朋友們,在我徬徨不安時,以不同的形式挺我陪伴我;還有Cecillia多年的好網友們,雖然我們不曾見過面,但每天透過鍵盤建立起的關懷友誼,早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謝謝大家不吝付出的珍貴情誼。

 

生活在這麼多關愛與幸福中,新的一年,好事也一定會繼續發生的,也祝福所有親愛的朋友們----好多好多的好事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i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