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新聞非常戲劇化,從24小時不停播放的Makiyo新聞,瞬間被一夕爆紅的哈佛小子林書豪的英勇球姿取代,緊接著傳出讓人遺憾的惠妮休斯頓猝死消息,才為歌壇天后殞落惋惜之際,又傳出鳳飛飛過世的訊息人生的變化,誰也料想不到,此刻,更覺得平凡簡單的小小幸福感,何等珍貴

 

尤其,今天是情人節(Valentine's Day),相信許多人會選擇與情人一起找家餐廳吃大餐慶祝。其實,這個日子,也可以過得更有意義些,讓更多人感受到的力量與感動。以前住在美國時,我曾在Valentine's Day收到鄰居小朋友給我的卡片與一朵花,謝謝我常與她分享自己做的愛心餅乾;我也會特意在這天,放張卡片在信箱裏,感謝郵差總是辛苦為我們送來故鄉的信件與包裹,對我來說,他可是很重要的愛的傳遞者呢!

 

所以,情人節不僅要與情人一起渡過,也別忘記趁著這個節日,為含蓄的情感壯膽,勇敢向自己身邊所愛的人們送上溫暖情誼,越多的愛,越能讓這個日趨冷漠的世界溫暖起來!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也要向長期以來,在此與我互動的所有好朋友們,說聲---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li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